市实验幼儿园精心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欢迎宝贝们回家

2019年02月22日 11:19 已有89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后勤主任郭振华带领后勤人员进行安全排查

后勤主任郭振华带领后勤人员进行安全排查

保育老师清洗玩具

保育老师清洗玩具

老师们打扫室外环境

老师们打扫室外环境卫生

后勤人员整理沙池

后勤人员整理沙池

老师们精心布置微景观

老师们精心布置微景观

充满童趣的微景观欢迎宝贝们回家

充满童趣的微景观欢迎宝贝们回家

老师们精心布置环境

老师们精心布置环境

整洁有趣的玩具等待孩子们回家

整洁有趣的玩具等待孩子们回家

整洁有序的图书区等待孩子们回家

整洁有序的图书区等待孩子们回家

欢迎宝贝们回家

欢迎宝贝们回家

寒假结束,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优美、洁净、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孩子们顺利入园,2月20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开始着手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清洁消毒,提供卫生环境

市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对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对各个卫生死角进行清洗消毒工作,对窗户、地面、桌椅、幼儿寝室等进行擦洗,对碗筷、水杯、玩具等幼儿用品进行洗刷消毒,对幼儿大型玩具进行全面擦洗。确保为幼儿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

安全排查,保障环境安全

安全防范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需要彻底排查园所基础设施,全面排除围墙、用电线路、大型玩具、厨房灶具、消防设施等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此,幼儿园后勤人员对班级、食堂及室外游戏器械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及时补修,做到万无一失。同时还做好幼儿报到期间的安保措施,确保紧急出口通畅、做到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保证新学期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精心布置,打造温馨班级

为让孩子们返回幼儿园时感受到班级的温馨与舒适,各班级老师对室内外的环境创设进行了精心布置和准备,“欢迎宝贝回家”的墙面装饰让沉浸在春节假期氛围的孩子们,进入幼儿园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大、中、小班各个年龄组分工协作,整理室外微景观,以温馨美观的环境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孩子和家长们的到来。

新学期,新征程,在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之下,幼儿园的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完成,美丽静谧的幼儿园正在等待家长和孩子们的到来,迎接宝贝们回家!

图/文: 实验幼儿园 赵琼 李育林 甄蕾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