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保育专题培训,扎实开展保育工作

2019年02月25日 10:48 已有80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保健室冯红霞老师讲工作细则

保健室冯红霞老师讲工作细则

保育老师认真学习

保育老师认真学习

保育老师做笔记

保育老师做笔记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保育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保育老师是实施幼儿园保教工作的主要群体,也是做好保育工作的重要因素。为贯彻“保教结合,教养并重”的工作原则,同时进一步促进幼儿园保育工作的规范实施,使保育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全面提升保育工作水平,2019年2月22日下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幼儿园保育工作指南》专题培训。

保健室冯红霞老师从专业角度出发,以实际工作为依托,从幼儿园保育工作的意义、班级卫生管理、幼儿生活管理以及家长工作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每一位保育老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及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同时提醒保育老师在工作中要拥有“五心”品质,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用心”和“专心”为幼儿的健康、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保育老师培训活动,大大增强了保育老师对保育工作的理解,同时还进一步明确了日常保育工作的内容和要求,熟知了日常操作的规范,切实提高了保育老师的整体理论知识水平,强化了业务能力,为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保育质量的提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图/文: 实验幼儿园 付菁菁 王冬梅 冯红霞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