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协调,再部署,再聚力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与承建单位召开新校区项目协调会

2022年03月22日 20:26 已有57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张献雨强调务必重视施工的质量和安全问题_副本

校长张献雨强调务必重视施工的质量和安全问题

新校区第一阶段施工已基本完成_副本

新校区第一阶段施工已基本完成

施工现场已达到混凝土浇筑标准_副本

前期施工现场已达到混凝土浇筑标准

工程建设有序推进_副本

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与建筑公司开展新校区建设协调会_副本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与建筑公司开展新校区建设协调会

校方与设计院设计师沟通设计方案_副本

校方与设计院设计师沟通设计方案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3月21日,学校校领导来到新校区施工现场,实地考察调研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随后,校领导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召开新校区项目协调会,就项目推进过程中新校区整体设计及色彩搭配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目前,学校新校区建设第一阶段的施工已基本完成,现场塔吊林立,工人穿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领导深入施工现场,认真聆听项目一线人员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强调务必重视施工的质量和安全问题。

随后,校领导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召开新校区项目协调会,就项目推进过程中新校区整体设计及色彩搭配等问题进行详细沟通。校长张献雨在听取设计院设计师的汇报后强调,新校区建设事关民生,关乎学校发展百年大计,也是广大师生关注关心的热点。在新校区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各承建单位要再接再厉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在保证安全规范施工的基础上,强化质量意识和效率意识,围绕既定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科学施工,严格控制资金预算,认真分析研究项目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千方百计研究具体可行性措施,确保工程按时序进度高质量推进、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协调会在沟通交流中顺利结束,承建单位也表示会根据校方意见对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优化。

据悉,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作为郑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学校领导班子将其作为近年来学校发展头等大事来抓,目前项目推进进度遥遥领先。此次开工建设的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地点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以东、左江路以北、百荣东路以西、浔江西路以南区域,总规划用地130亩,规划69个教学班,计划于2022年8月投入使用。

图/文: 郑州107中学 卢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