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闭幕,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女足队展风采

2023年03月10日 15: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女足队员获奖后合影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女足队员合影

参加比赛2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女足队员参加比赛

参加比赛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女足队员参加比赛

  3月8日下午,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2022-2023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女子组比赛圆满结束,“市长杯”八连冠随之诞生。

  作为郑州市校园足球竞赛体系的品牌赛事,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已走过了八个年头。这期间,“市长杯”出现了不少三连冠、四连冠的夺冠纪录。但是,其中最耀眼的还属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的女子足球队,从2015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始至今,将高中女子组冠军奖杯全部收入囊中,是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八连冠”得主。

  此次高中女子组比赛,共有九支队伍参加,其中A组有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五中高级中学,河南省体育中学和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B组有郑州市第一〇一中学,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和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本次比赛,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女足队六战六胜,胜利捧起了第八座高中女子组冠军奖杯。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女足队教练李永键说,荣誉和成绩的取得,来自于不懈的努力和拼搏。女足队的姑娘们不论寒冬酷暑,不管刮风下雨,日复一日刻苦训练。有汗水,有泪水,也有伤痛。同时,学校教练团队精心研究,精心设计指导,对球员每一脚球严格要求,不断地提升队员球技,为取得优异成绩的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 郑州31中 康静怡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