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局2024年春季开学综合督导

2024年03月07日 11: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局2024年春季开学综合督导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陪同督导组实地查看校园。

实地查看心理咨询室

实地查看门卫室

实地查看食堂

实地查看消防器材

查阅档案

督导组反馈督导情况

为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3月5日,郑州市教育局2024年春季开学综合督导组第二组到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对春季开学工作进行综合督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副校长张浩、李伏庆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对学生餐厅、心理咨询室、门卫室、医务室、学生宿舍和教学楼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查阅了开学保障、校园安全、心理健康教育、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思想政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档案。

在反馈会议中,副组长郝海涛对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也向学校反馈了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并给出了整改意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对于督导组所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将逐条逐项确保落实整改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实现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据悉,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高度重视2024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学校也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不断完善落实春季开学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优势、细化管理、突出特色、提升内涵、提高质量,践行好“三健三高”的育人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图/文: 郑州19中 郭嘉昊/张杰磊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