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寄祝福 情暖夕阳红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09: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社区志愿服务

为独居老人送去节日关爱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新时代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7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联合林山寨街道办事处百花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们进社区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确保空巢老人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也能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活动前,副园长张雪、综治办主任周游莉和党建专干刘莹带领党员志愿者们一大早便开始忙碌起来,大家鲜切花经过修剪、搭配、点缀等步骤,扎成一束束有创意和美好寓意的插花。随后,幼儿园党员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者一起来到百花路46号院内的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漂亮的鲜花和爱心午餐等慰问品,让独居老人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营造良好的“敬老爱亲”氛围。

慰问期间,志愿者们和老人一起聊天,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让老人感受到来自幼儿园的关爱与祝福。老人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住地对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和百花社区表示真心感谢:“鲜花真漂亮,非常感谢社区和幼儿园始终惦记着我。”“社区和志愿者们经常来慰问关心我们的生活,都真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完善邻里帮扶、志愿服务机制,与社区携手积极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促进幼儿园和社区和谐共建。

图/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万肖肖 李响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