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妇女节,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教师体验多彩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5: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师们参与奶茶调饮活动

教师们进行挂件手工DIY

教师们用3D技术制作玫瑰花

教师们在茶艺教室品味茶文化

教师们在西点室制作品尝桃酥

教师们在宣泄室进行音乐放松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爱,让女教职工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河南省盲人学校·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教师们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更是活动的参与者和享受者。

在西点教室,甜点制作的气氛格外热烈。教师们手持搅拌器、刮刀,亲手体验了从面粉、糖和奶油到制作精美桃酥的全过程。不仅如此,他们还学习了各种烘焙技巧,了解了不同食材对于温度的需求,为日常生活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茶艺教室里弥漫着清香,教师们围坐一堂,品味不同类别的茶叶。茶的芬芳在口中绽放,仿佛带领大家穿越千年的历史,感受茶文化的独特魅力。在这里,大家不仅享受到了茶的美味,更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调饮教室成为了另一片热闹的海洋。教师们与学生一同亲自动手调制奶茶,掌握了奶茶的配方和制作技巧。每一杯奶茶都香气扑鼻,令人垂涎欲滴。在品尝的过程中,大家不仅感受到了奶茶的美味,更体验到了团结协作的乐趣。

宣泄室内,柔和的音乐环绕着。教师们舒展身体,放松心情。在这里,他们闭上眼睛,聆听着音乐的节拍,将所有的压力与烦恼都抛诸脑后。音乐的魔力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心灵的慰藉与宁静。

心理健康教室中,美术组教师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材料,如彩色绳、琉璃珠、羽毛、丝带等,让教师们尽情发挥想象力,创作出独一无二的挂饰作品。教师们在DIY制作过程中,相互交流、分享创意,享受愉悦的心灵时光。

3D创客教室里,五彩斑斓的花朵在手中慢慢成形。教师们与学生们一起动手制作,用胶水、3D素材、画笔,创作出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花朵。在这里,创意和想象力得到了充分的释放,每个人都沉浸在手工艺的乐趣中。

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师生共同庆祝了三八妇女节,每一位女性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受到了尊重、关爱和欢乐。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学校表达了对她们的敬意与祝福,也传递了对平等、包容与和谐社会的向往。愿女性们永远保持自信、坚强,展现出自己的光彩,在社会的各个领域中展现出无限的魅力和价值。

图/文: 盲聋哑学校 王新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