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新校区调研建设情况

2024年03月26日 14: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教育局总职业指导师、一级调研员张云峰(左3)调研指导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新校区建设工作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新校区建设总体情况

3月25日,郑州市教育局总职业指导师、一级调研员张云峰实地查看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新校区建设进度,对施工要求、进度安排和资金保障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中,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详细汇报新校区建设的总体情况、建设进度、困难问题等;代建方详细介绍了每栋楼的建设进展情况和下步工程安排。

在施工现场,张云峰逐一走进每个建筑单体,查验工程的进度、查看建筑质量、询问监理情况,对该校新校区的整体布局、工程进度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建设方要在保证消防安全、建设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今年9月份新校区使用;要求代建方要和财政局做好协调沟通,确保今年的专项债能正常拨付到位;明确学校负责人,要定期到现场了解实际进度,做好监督、协调、配合,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

据悉,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新校区位于航空港区,总体规划超过200亩,建设教学和生活两大功能区,是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和督办事项,规划今年9月交付投用。目前,该校整体工程建设进度正在加快推进,各项基础设备设施正在完善,专业调整布局、实训设施规划、师生入驻方案等都在紧张进行中。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周斌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