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炫技彩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园排球联赛开赛

2024年03月28日 15: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园排球联赛进行中

排球热血铸辉煌

奋勇争先

双方队员各施绝技

暖风拂面春暖日,排球激战正酣时。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及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的体育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3月18日—3月27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了“挑战极限炫技彩,排球热血铸辉煌”校园排球联赛。

这次比赛分为高一、高二共两个组别,采用循环赛制进行,共有20支参赛队,分别为高中各班级代表队。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秉持“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运动精神,以淘汰晋级的方式迎接最终决赛,公平公正。为了本次比赛,同学们利用体育课及课间时间积极训练,力求以最佳水平和最优状态迎接比赛,投入了极高的热情。

“加油!加油!”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操场上欢呼声雷动,只见运动场上的排球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观赛者激动呼喊。随着一声哨响,“战争”一触即发,双方队员各施绝技,发球、垫球、扣球、拦网、补位救球……一个个娴熟的动作充分展示了排球健儿们的风采。队员们相互鼓励,激烈争夺、默契配合,为胜利而拼搏。飞身暴扣、双人拦网、巧妙传接、轻巧吊球……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和精彩的配合令人眼花缭乱、大呼“好球”。双方球员奋力拼杀,比分上升,球场内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力四射。观众们屏息凝神,又在恰当时机发出阵阵喝彩声、欢呼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队伍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激情和团队精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为河南省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坚持品牌引领、特色发展的办学方向,积极打造排球品牌,发展体艺特色,学校排球队代表郑州市参加省市各级比赛,硕果累累成绩喜人。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校本课程中,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深受学生喜爱,学生们在排球、乒乓球、足球、啦啦操等活动中充分享受课堂学习之外的乐趣,充分诠释“启明星”文化。学校组织体育节系列活动,让学生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类体育运动,感受体育的快乐,让阳光体育活动成为学校校园文化的一部分。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王思聪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