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烛微光短,匠心师意长 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一师一优课”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6: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一师一优课”活动

“一师一优课”授课现场

学校教师认真听课

开展教研会对“一师一优课”进行评课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加强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综合素质、职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3月27日,郑州市金融学校继续开展“一师一优课”活动。本次活动共有86名教师参加,活动旨在加强校内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共同成长。

       课堂上,教师们充分把握各自学科特点,精选教学突破口,精心设计教学思路,通过信息化教学手段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人。课后,以教研组为单位进行深度评课,讨论反思,共促提升。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据悉,“一师一优课”活动自3月18日开始,将持续进行到五月底结束。学校通过此次活动,鼓励教师加强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在课堂中彰显职业教育特色,革新教师教育理念,全面带动学校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图/文: 金融学校 付晓旭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