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到郑师附小调研指导

2019年03月04日 09:48 已有144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到郑师附小调研

22

听取学校汇报

33

市教育局财务处领导对学校项目改造工作进行针对性指导

444

副局长张大龙总结讲话

66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聆听

  3月1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一行来到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就学校年度规划项目进行调研。

  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拟实施的综合楼改造学生发展中心项目、教学楼改造项目、东侧门面房改造阅览空间项目、西侧门面房改造项目以及操场整修项目等,对学校规划项目现状有了深入的了解。

  实地考察后,郑师附小校长寇爽针对改造项目,从学校概况及目前存在问题和拟实施项目方案向领导进行专项汇报。寇爽在汇报中分析,学校目前存在修缮资金投入不足,校舍老化现象;缺乏整体设计,学生活动室欠缺,可挖掘的空间未得到充分利用,校本课程、社团课程没有实施场地等具体问题,拟实施项目落实完成后,可以重构该校学习、活动空间,将潜在空间充分利用,不仅满足教学需求,同时也可以达到情境教学目的,项目实施改造势在必行。

  听取寇爽汇报后,市教育局财务处领导对学校拟实施项目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参会的郑师附小后勤财务人员进行了相关政策的深入解读,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项目改造的具体内容和实施过程进行针对性指导。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在讲话中再次表示对学校项目的整体设计和改造规划方案的肯定和支持,并建议实施改造计划时,在关注整体规划的同时,务必分好工,做好细节工作。

图/文: 郑师附小 贺红晓 马莹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