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6中学喜迎“三八”节,趣味体育比赛受热捧

2019年03月08日 09:45 已有67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曹春立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老师们问候和祝福

副校长曹春立代表学校向老师们问候和祝福

1分钟跳绳看谁跳的最多

1分钟跳绳看谁跳的最多

欢乐的篮球比赛

欢乐的篮球比赛

剪子踢得又高又稳

毽子踢得又高又稳

男教师积极参与其中

男教师积极参与其中

运球比赛尽在掌控中

运球比赛尽在掌控中

关心自己的比赛成绩

关心自己的比赛成绩

3月7日下午,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全校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郑州106中学为全校女教师组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教师齐聚操场,副校长曹春立代表学校和全校男同志向亲爱的女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此次活动,学校精心安排了1分钟跳绳、踢毽子、快速运篮球等多项趣味运动项目。16:20,活动开始,跳绳比赛,每个参赛教师都尽全力跳动着,累并快乐着。踢毽子比赛中,参赛的教师努力控制着脚下飞舞的毽球。运篮球活动,参赛教师争分夺秒,使出浑身解数拍控着手中的篮球跑向终点。整个操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男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加油助阵,比赛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该校领导为了让女教职工们从忙碌的教学工作中得到一次休闲放松的机会,本着广泛参与、形式创新的原则,积极筹备、使大家享受了一次欢快的体育运动乐趣,庆祝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过了个有意义的节日,愉悦身心,分享快乐,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爱,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之中,为了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工作。

图/文: 郑州106中学 陈刚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