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足球的正确打开方式,来市教工幼儿园校园足球嘉年华看看

2022年04月15日 17:52 已有64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教工幼儿园王卫卫老师主持活动

市教工幼儿园王卫卫老师主持活动

2.保教主任王向青对本次活动致词

保教主任王向青对本次活动致词

3.足球专业教练为队员讲解比赛规则

足球专业教练为队员讲解比赛规则

4.认真的小观众们为队员呐喊助威

认真的小观众们为队员呐喊助威

5.石头剪刀布,谁赢谁开球

石头剪刀布,谁赢谁开球

6.2冲啊!向着球门进发

冲啊!向着球门进发

6.3黄队进球啦

黄队进球啦

6.4守门员封堵射门成功

守门员封堵射门成功

7.我们胜利啦!

我们胜利啦!

8.胜利啦!老师为我们发奖状

胜利啦!老师为我们发奖状。

9.教工幼儿园保健主任李莹为班级颁发奖状

教工幼儿园保健主任李莹为班级颁发奖状

草长莺飞的四月,暖暖的风吹在脸上,带来了和煦的阳光、也带来了沁人心脾的花草香,还有那嘹亮的口号声。“中二班加油!”“大一班必胜!”是谁在喊口号?是谁在喊加油?循着口号声来到了郑州市教工幼儿园的四楼阳光足球场,原来郑州市教工幼儿园2022年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正在举行。来,围观一下幼儿足球的正确打开方式!

活动4月13日开始,共分两天进行,分别进行中班组和大班组活动。比赛采取抽签轮空制,两班对决,胜利者晋级直接进入决赛,落后者与下一班对决,取胜者进入决赛。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中班组之间的比赛,孩子们着整齐的队服,斗志昂扬地走上场,随着“石头剪刀布,谁赢谁开球”的口令响起,运动员们开始在足球场上肆意地挥洒汗水,比赛中两个小朋友不小心发生了碰撞,但是没关系,他们迅速爬起顾不上看有没有受伤继续拼抢足球。一个漂亮的铲球破门而进,引起场下小观众高声惊呼“进球啦!”。每一次破门孩子们都开心得手舞足蹈,丢球的那一方也没有气馁而是商量战术并更加努力去争取积极进球得分的机会,此刻足球场上的运动员们没有分歧,而是想着怎么去拧成一股绳把球踢进球门!场下老师们也毫不示弱,化身教练指导孩子排兵布阵,当看到本班球门被攻破急得真想自己去场上踢,不断带领全体孩子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争取多进球多得分!

快看,激烈的大班比赛开始了,双方运动员你来我往展开了控球权的争夺战。足球在大班幼儿的脚下迅速旋转,两组队员各不相让,都想把球踢进球门。瞧!小球员摔倒在地后还想着把球踢得离自己球门远一点,当对方球员反击时防守球员立马大喊着“防守!赶快过来防守!”。场下的小啦啦队员也在高声呐喊“哥哥姐姐们加油!”“你们最棒!”

通过足球嘉年华活动的开展,看到了小足球队员追赶足球时的拼搏,看到了抢球时两队相争的气势,看到了摔倒之后立刻爬起来奔跑的勇敢,看到了鞋被踢掉了依然奋力踢球的坚持,还有摔疼了抹着眼泪也要继续踢球的不放弃精神。比赛中有胜利的喜悦和欢呼,也有失利时的落寞和失望,更有提出来的精气神儿,孩子们会在活动中成长,变得更加自信和强大。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坚持以常态化的、丰富多彩的足球游戏激发幼儿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培养幼儿热爱运动、善于合作、勇敢拼搏的品质。本次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的举行,更加激发了幼儿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和热情,“健康快乐,聪慧自信,文明向上。”饱含着教工幼儿园对孩子未来的期盼,希望他们能够在运动中永远开心地奔跑下去!

图/文: 教工幼儿园 李思兰 保教办 寇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