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郑州九中足球小将们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23年04月14日 16: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赛前合影

郑州市第九中学队员们赛前合影

比赛休息日分析录像

比赛休息日,郑州市第九中学教练和足球队员们分析录像。

没有比赛的时间也不能落下学习

没有比赛的时间也不能落下学习

  2023年4月8日—4月13日,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中区预选赛在陕西省留坝县营盘国际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开赛。郑州市第九中学U17代表队与宁夏平罗恒利足球俱乐部、河北启程石家庄第23中学A队、留坝县中学、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洛阳龙惠足球俱乐部同居D组。目前,第一阶段比赛暂告一段落,在比赛中,郑州市第九中学队员们克服困难,积极拼搏,团结协作,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留坝县营盘国际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位于陕西省西南部,平均海拔1500米,运动员抵达比赛基地后,部分队员出现了轻微的高原反应。但凭借日常扎实的训练基础,在比赛中积极调整身体状态,小组赛5场比赛,分别以3-1战胜宁夏平罗恒利足球俱乐部、0-0点球战胜河北启程石家庄第23中学A队、5-0战胜留坝县中学、2-0战胜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3-0战胜洛阳龙惠足球俱乐部,最终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晋级到全国总决赛,这也是郑州市第九中学A队连续两年晋级全国总决赛正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郑州市第九中学是以高一高二年轻队员为班底组队参加,主要以锻炼年轻队员,吸取比赛经验为主,在比赛期间,队员们利用比赛休息时间,刻苦学习,认真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在完成学习任务后,教练组织队员观看比赛录像,复盘比赛场景,总结自身比赛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吸取经验。同时也研究下一场比赛对手的战术打法,研讨出对应方法,做到知彼知己,百战不殆。

  这支以年轻队员为班底的球队,还需要总结本次比赛经验和教训,在总结中找出比赛问题所在,通过科学系统的训练,严谨的训练计划,改善问题所在,积极备战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为取得优异成绩刻苦训练,奋勇拼搏。

图/文: 郑州9中 苏斌,袁帅,王广帅,戴涛,王森,杜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