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启校园,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 湖北兄弟学校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考察交流

2023年04月18日 10: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湖北汉江技师学院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考察交流

湖北汉江技师学院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考察交流

2湖北汉江技师学院校长柳枝春就智慧化校园发表意见

湖北汉江技师学院校长柳枝春就智慧化校园发表意见

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介绍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介绍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4参观智慧图书馆

参观智慧图书馆

5参观非遗传习馆

参观非遗传习馆

6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赠木版年画作品,并合影留念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赠木版年画作品,并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模式、管理的改革,深化校际间的交流合作,以教育信息化助推教育现代,4月15日,湖北汉江技师学院一行6人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考察交流。

会上,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对湖北汉江技师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生服务大厅”“公文流转系统”“校园微官网”等微端入口,详细介绍学校智慧化办学、数字化办公的掌上校园应用。

随后,双方参观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智慧图书馆。该馆为图书阅览、非遗传承和实训中心“三馆合一”,荣获首批“河南省中小学示范性图书馆”。学生凭一卡通出入,实现自由借阅与实训学习。“现代技术管理与非遗传统实训有机融合在一起,让文化传承在提‘质’中增速。”参观教师由衷感叹。

湖北汉江技师学院校长柳枝春高度肯定了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理念和成果,并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多交流,不断提升学校教学现代化建设。

会后,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赠木版年画作品,双方在智慧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本次考察交流会议充分展示了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现代化办学成果,促进了校际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下一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将继续做好现代化教育教学,积极开展校际学习交流,不断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学校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促进郑州职业教育的新发展。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