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共成长,郑州群英中学开展精准帮扶送教活动

2023年04月18日 09: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群英中学送教团队听汇报课

郑州群英中学送教团队听汇报课

2王燕老师在进行一对一磨课指导

王燕老师在进行一对一磨课指导

4闫惠老师在点评汇报课课例

闫惠老师点评汇报课课例

5董璇老师在点评汇报课课例

董璇老师点评汇报课课例

7结业典礼上对优秀学员进行颁奖

结业典礼上对优秀学员进行颁奖

8郑州群英中学副校长胡珂在结业典礼上致辞

郑州群英中学副校长胡珂在结业典礼上致辞

9汝州市教体局教师教育科科长崔国正在结业典礼上致辞

汝州市教体局教师教育科科长崔国在结业典礼上致辞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圆满完成“国培计划”送教活动,2023年4月16日、17日,在副校长胡珂的带领下,郑州群英中学一行7人再次奔赴汝州市一高附属中学开展精准帮扶送教活动。

       “磨”出精彩,“聚”出智慧。4月16日下午,郑州群英中学送教教师与汝州一高附属中学教师开展备课研磨活动。在研磨活动中,汝州一高附中教师以无生授课的形式进行课堂展示,群英中学送教教师基于具体课例提出具体的、可操作的建议,双方在互动交流中碰撞出许多智慧的火花。

       精彩展示,见证成长。4月17日,汝州市一高附属中学教师代表进行汇报课展示。其中,怯昕昕老师以“拍摄一滴水的前世今生”为情境,开展《一滴水经过丽江》的教学;石静怡老师带领学生踏上文化之旅,学习《延续文化血脉》一课;吴昊老师巧设情境,带领学生进入哈利波特的魔法学院,学习《When is your birthday?》一课;刘佳宁老师恰用小组分工合作,呈现《三角形的中线和角平分线》一课。每节课后,郑州群英中学送教教师从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技术规范等角度对作课老师进行全方位评价,既肯定学员教师的成长与进步,又为学员教师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汇报课结束以后,举行“国培计划”一对一精准帮扶活动结业典礼。在结业典礼上,郑州群英中学副校长胡珂、汝州一高附中党总支书记陶伟亚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参训老师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精准帮扶聚合力,携手同行共成长。郑州群英中学与汝州市一高附属中学本着互惠互利、共同进步的原则认真参与此次国培送教活动,双方既建立了深厚友谊,又实现了专业成长。

图/文: 郑州群英中学 杨海鹏 程琲琲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