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大东区教育考察团赴郑州群英中学参观交流

2023年04月19日 11: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参观3D打印室

沈阳市大东区教育考察团赴郑州群英中学参观交流

参观校园电视台

参观校园电视台

讲解人脸识别程序

讲解人脸识别程序

进班听课

进班听课

       4月18日上午,沈阳市大东区教育考察团一行40人赴郑州群英中学参观考察,郑州群英中学全体领导班子陪同参观交流。

       活动伊始,考察团的老师们进班观摩了郑州群英中学的语文、生物、道法、历史等八节优质课。授课教师们结合学科和学生特点,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运用巧妙的学科语言,活跃的课堂氛围,展示了课程设置的规范化、系统化和专业化,充分诠释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育教学的高效融合,让观摩的学员受益匪浅。

       接下来,考察团的成员们通过参观学校的阳光农场、智能图书馆、校园电视台、墨子创客空间等,现场观摩思政直播课及学生社团课,直观感受了学校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并听取了学校大数据洞察系统的经验分享。考察团成员对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以及在教育信息化2.0时代学校的教育教学创新实践探索举措有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此次沈阳市大东区教育考察团参观考察活动,为双方学校提供了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促进双方学校的共同发展。郑州群英中学也将以此考察交流为契机,全面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文: 郑州群英中学 白云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