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促提升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与汝州市第三高级中学携手并进共发展

2023年04月23日 15: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9973

汝州市教体局、汝州市第三高级中学到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交流访问。

IMG_9965

中原名师张书群中学语文工作室主持人、汝州市教体局高中教研室主任张书群向大家详细介绍汝州教育情况。

IMG_9969

汝州市第三高级中学校长兰庆杰介绍学校情况

IMG_9980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明德介绍学校整体发展情况。

IMG_9999

参观学校校史馆

微信图片_20230421161610

参观学校服装展厅

4月21日上午,中原名师张书群中学语文工作室主持人、汝州市教体局高中教研室主任张书群,汝州市第三高级中学校长兰庆杰等来到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参观访问,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共谋教育发展,同谱教育佳话。

交流会上,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明德从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美术教育管理、教学成绩及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该校党委副书记谭纪萍则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到今日取得的成就,历经艰辛,始终秉持“诚信、求真、尚美、创新”的校训,并持续推进新课程改革。随后,两校领导就学校美术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张书群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书画展厅和服装展厅,汝州市第三高级中学管理团队走进高一高二年级教学楼绘画展厅驻足察看、相互交流互动,了解了学校美术课程设置、教学教研等方面的情况。期间,两校校长表示,美术发展和新高考是摆在两校面前的同一道课题,在未来将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方的交流,推动双方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发展,实现交流并进,携手提升。

学习交流促提升,携手并进谋发展。此次外校来访,既展示了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的教育教学特色,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对外影响力,也为校际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交流活动虽已结束,但学习永不止步。学校将继续秉承开放的心态办学,既要“走出去”、又要“请进来”,进一步加强与外校的交流合作,推动学习借鉴,为学校的发展赋能,为学校的未来蓄势。

图/文: 郑州106中学 蔡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