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正文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郑州群英中学举办第十四届校园科技体育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

2023年04月27日 16: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主持人开场

主持人开场

歌曲《莫尼山》

歌曲《莫尼山》

拉丁舞表演

拉丁舞表演

校园社团创意表演

校园社团创意表演

相声《铃铛谱》

相声《铃铛谱》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示学校科技、体育、文化、艺术等教育成果,郑州群英中学于4月27日举办第十四届科技体育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

       活动在古筝合奏《战台风》中拉开序幕,合唱《早安群英》诉说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七年级拉丁舞点燃了青春的热情,课本剧《荆轲刺秦王》生动再现两千年前战国时代的传奇故事。歌曲《莫尼山》婉转大气,用饱含蒙古民族风情的曲调,舒展大方的舞姿带我们走向天似穹庐,碧草连天的茫茫古原。一袭白衣,一截桃花,一把宝剑,一曲《悦神》舞出古典的含蓄与柔美。随着节奏与鼓点灵动变化身姿,街舞表演唤起同学们的青春激情。粉扇绿裙,《咏荷》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舞蹈的力与美。墨子科技社团用街舞、机器人、无人机的奇妙组合,将《生机勃勃》融在身体的律动里,编辑在机器人的动作里,汇入无人机,翱翔、旋转在天空里。歌曲《鹿 be free》唱出追逐梦想追求卓越的少年心声。《灯火里的中国》以罗袖曼舞邀同学共赴一场国富民安的视觉盛会。

       正值青春群芳艳,恰是少年英才卓。此次科技体育文化艺术节为群英中学的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平台,让如朝阳、彩虹一般的少年抒凌云之志,绽青春之光。

图/文: 郑州群英中学 史智慧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