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三十届学生技能大赛声乐器乐表演赛项顺利开赛

2024年04月17日 11: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三十届学生技能大赛声乐器乐表演赛项开赛

召开赛前说明会

器乐赛项精彩纷呈

钢琴弹奏,曲意悠扬

素雅民乐,蕙质兰心

声乐赛项嘹亮开唱

评委认真观赛,公正打分

为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化郑州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4月16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中心承办的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三十届学生技能大赛声乐器乐表演赛项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赛,全市16所学校参赛队同台竞技,积极展现郑州职教学子的技能风采。

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4月15日下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举行赛前说明会。学校副校级干部赵泳江对大赛内容安排做具体说明,郑州市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中心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教研员徐二森对比赛纪律再做强调。随后,徐二森抽取两名辅导教师作为大赛监审,全程监督比赛各个环节,确保本次比赛严谨、规范、有序、高效。

经过检录、核对信息及抽签环节,上午9点,声乐器乐表演赛项正式开赛。婉转悠扬的古筝、清脆素雅的琵琶、明亮欢快的钢琴……参赛选手以扎实的音乐专业素养和锐意进取的形象风采,充分展现当代职教学子青春飞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艺术人才的技能风采。

据悉,本次学生技能大赛囊括13个专业大类63个赛项,通过以赛促融、以点带面的形式,积极推动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以高水平赛事引领郑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校办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