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召开第34届课堂教学学术月总结表彰大会

2024年04月17日 16: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召开第三十四届课堂教学学术月总结表彰大会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教务处主任朱程豪做第34届课堂教学学术月总结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副校长王伟宣读第34届课堂教学学术月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受表彰教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常规教学管理,落实课堂教学的核心地位,4月16日上午,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在音乐厅召开第三十四届课堂教学学术月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第34届课堂教学学术月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教务处主任朱程豪从活动总结、活动收获、思考与意见三个方面对此次课堂教学学术月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并对今后的课堂教学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活动期间,老师们全情投入,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共享集体智慧。他希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老师们能够对课堂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和反思,青年教师的课堂要再高效,课堂难度要再提升,真情境试题研究要再加强。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副校长王伟宣读了第34届课堂教学学术月表彰决定,希望全体一线教师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继续发扬“向善向前”的四中精神,不犹豫、不彷徨,乘风破浪、勇立潮头,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深耕课堂,提质增效,精研学术,增亮品牌。课堂教学学术月活动对提高学校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科素养有着重要作用。每届课堂教学学术月活动都会聚焦教学常规中的问题,树立精准目标。相信老师们一定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共同续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宋嘉鑫、贺红波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