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清醒头脑!郑州一中召开防汛工作及防汛演练专题会

2022年05月31日 14:14 已有75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

郑州一中召开防汛工作及防汛演练专题会

image011

image013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22年5月30日,郑州市第一中学组织召开了防汛工作及防汛演练专题会。副校长方金平主持会议,各处室主任及年级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方金平组织学习了上级关于一系列防汛工作指示精神,总务处主任李爽组织学习了《郑州市第一中学2022年防汛应急预案》和《郑州市第一中学防汛避险人员转移应急预案》。

会上,方金平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汲取“7·20”经验教训,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依法、科学、高效、有序做好防汛工作。二是压实责任,按照防汛应急预案要求,明确各级各类人员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处室管理为主、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分类管理、条块结合的防御体系。三是物资储备充足,在汛前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应急物资存放合理、便捷使用,保证关键时刻快速出库使用。四是搞好宣传教育,在师生中广泛防汛基本知识,提高应对灾害处置、规避风险的能力。五是组织防汛演练,结合学校实际,紧贴实战,应急小分队做好应急演练。

会后,郑州市第一中学在学校东门开展应急小分队防汛应急演练。

图/文: 郑州1中 李红波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