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7中学第16届班主任节开幕:我爱我的老班

2023年05月16日 11: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鹤鸣诗文朗诵社的学生用诗朗诵表达对班主任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

鹤鸣诗文朗诵社的学生用诗朗诵表达对班主任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

班主任代表夏莲老师分享班主任工作的点滴感受

班主任代表夏莲老师分享班主任工作的点滴感受

10年教龄班主任代表乔博老师发言

10年教龄班主任代表乔博老师发言

郑州57中教育集团校长孙岩梅讲话

郑州57中教育集团校长孙岩梅讲话

各班学生代表向班主任敬献鲜花并合影留念

各班学生代表向班主任敬献鲜花并合影留念1

各班学生代表向班主任敬献鲜花并合影留念

       “你是人间的五月天,你们是爱、是暖、是希望,你们是郑州57中明媚的五月天!你们常常带给我们鼓励、信任、赏识、尊重、欢笑。”这是郑州57中学子对班主任老师的真情告白。5月15日上午,郑州57中的校园内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全体师生集合在学校操场上,共同参与、见证第16届班主任节开幕式。

       开幕式上,七年级鹤鸣诗文朗诵社的同学为班主任们献词,感谢班主任一致以来的默默付出、不辞辛劳,并送上对班主任老师的诚挚祝福。

       班主任代表夏莲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她从事班主任工作的点滴感受,用她真诚的言语表达出全体班主任为了每个学生默默奉献、潜心钻研、无怨无悔的心声,并号召同学们用认真听课、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诠释自己对班主任老师的感谢。

       学校为10年功勋班主任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本届共有5名班主任获此殊荣。乔博老师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对多年来学校的支持和老师们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不沉湎于过去的成绩,不畏惧未来的挑战,把全部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全力做到以身作则、躬亲示范;尊重差异、静待花开;师生同心、砥砺前行。

       郑州57中教育集团校长孙岩梅代表学校向班主任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班主任无私奉献的团队形象和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全体师生做到理解班主任、支持班主任、关心班主任、帮助班主任。

       郑州57中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创造条件促进班主任专业发展,组织活动为师生互动提供契机,让学生从活动中了解、体会班主任的辛苦,积极构建师生之间和谐的人际关系。

图/文: 郑州57中 吉杰 文志刚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