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引领 共同发展 107中举行第一届名师聘任仪式

2019年05月09日 17:06 已有60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名师引领 共同发展——107中学举行第一届名师聘任仪式

107中学举行第一届名师聘任仪式

校领导班子为聘任专家颁发了聘任书

校领导班子为聘任专家颁发了聘任书

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聘任仪式

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聘任仪式

  为了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促进专业成长,5月9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第一届名师聘任仪式在校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聘任仪式。

  随着学校课程改革的逐步推进,一批又一批勤于思考、勇于创新、认真践行的教师不断涌现。为更好地帮助和促进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更好地发挥名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努力培养和造就更多的名师,不断扩大学校名师队伍规模,根据本校具体的名师资源和学科特点,学校成立名师团队。

  副校长李旭主持名师聘任仪式,宣布了聘任决定,并现场进行了聘任仪式。他们分别是:数学学科名师朱晓丽、王小华,语文学科名师尚海霞,英语学科名师孟秋燕,体育学科名师王红涛,生物学科名师张宁,地理学科名师李陆广,美术学科名师林励。校领导班子为聘任专家颁发了聘任书。

  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是107中学教学改革的重大举措,旨在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竞争力,为广大教师的成长和素养提升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标志着107中学师资队伍建设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图/文: 郑州107中学 罗小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