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九中女排又双叒叕夺冠啦

2019年05月20日 10:19 已有109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水区硕爵学校初中女子组

郑州市金水区硕爵学校初中女子组

郑州九中高中女子组合影

郑州九中高中女子组合影

九中女排参赛队员赛后合影

郑州九中女排参赛队员赛后合影

  由郑州市教育局和郑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节排球比赛于5月16日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分为郑州七中与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两个赛区,共36只队伍,603名中小学生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分为六个组别,分别是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  

  本次比赛,郑州九中分别派出郑州市第九中学女子高中组和郑州市第九中学初中部——郑州市金水区硕爵学校初中女子组出战。郑州九中高中组的队员以六战五胜,每场3:0的大比分毫无悬念的取得比赛的冠军。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郑州市中小学生排球赛中取得亚军的金水区硕爵学校初中组的女排姑娘们,在今天的冠军之争中又遇到了老对手郑州外国语学校。比赛一开始,场面就非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前两局有惊无险的取得了暂时的领先,第三局对方发起了反扑,该校初中组女排曾一度在3:14,6:17落后的情况下,大家靠着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将比分差距一点一点地缩小,直至追到了20平,最后,由初三的赵子琪同学一锤定音,以25:22赢下第三局,从而以3:0赢下比赛,取得了本次比赛初中组的冠军。

  至此,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初高中女子组顺利结束。十天后,九中女排即将再踏征程,参加河南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赛。让我们共同祝愿九中女排能扎实进取,再创佳绩。

图/文: 郑州9中 仲曼莹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