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高考 释放青春 郑州16中开展高考减压趣味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4:46 已有78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8975_副本

高三年级组织开展减压趣味活动

IMG_9026_副本

跳绳活动

IMG_9048_副本

滚铁环

IMG_9064_副本

校领导为学生助力

IMG_9084_副本

扔沙包

IMG_9137_副本

踢毽子

微信图片_20190529102030_副本

让你唱你就唱 扭扭捏捏不像样

5月28日下午,郑州市第十六中学高三年级组织开展“蓄力高考 释放青春”减压趣味活动,高三年级400余名师生通过各种游戏、比赛和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为自己减压。

第一个游戏环节——跳大绳,就引来一片嬉笑声,最解压的游戏莫过于“滚铁环”,所有紧张、焦虑、不安的情绪都随着铁环一样滚落。踢毽子,沙包投篮和拉歌使整场活动渐入高潮。学生们积极参与,兴致高昂,欢快地笑声、加油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丰富多彩、简单有趣的集体游戏放空了学生疲惫的大脑,充分释放了学生内心的压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还加强了学生敢于面对挫折的勇气和坚持不懈的意志。

此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全程陪伴并参与其中,师生享受到了游戏过程中的乐趣,释放了考前的压力,从而以更好的状态,心态和姿态迎接十天后的高考,师生和谐,十六高考必胜!

图/文: 郑州16中 赵政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