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莅临郑师附小开展六一慰问

2019年06月03日 09:52 已有67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1111111111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一行来校“六一”慰问

222222

观看校本课程成果展示

333333333333

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2019年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周帆以及李万兴同志来到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对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六一”慰问,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王慧带领学校干部接待了郑建华一行,王慧就学校“立人教育”的顶层设计、实施框架和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他干部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汇报。

  在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后,郑建华对学校目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附小管理队伍团结一致,勇于创新,附小教师整体素质高,爱岗敬业,附小的校园是孩子们成长的花园,开心的乐园,幸福的家园。希望附小的教师牢记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希望同学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学业有成,报效祖国,祝福所有的孩子六一儿童节快乐。

  少先队员代表为郑主任一行敬献了红领巾,郑主任为附小的孩子带来了近千册图书作为六一礼物,希望他们多读书,多好书,沐浴书香的恩泽,成为知书达礼、阳光向上的有为少年。

   郑建华参观了学校的校本课程成果展示,并和附小师生合影留念。

图/文: 郑师附小 王慧 刘素平 尉汉飞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