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高考安全会议 确保考点候考秩序

2019年06月04日 13:51 已有67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焦火锡副校长传达高考期间加强校园安全的会议精神

焦火锡副校长传达高考期间加强校园安全的会议精神

苗畬主任做具体安保工作安排

综治办苗畬主任做具体安保工作安排

安保人员认真参会

学校安保人员认真参会

为了提前部署,确保高考期间校园的安全和秩序,6月3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召开了高考安全会议,焦火锡副校长、综治办苗畬主任、苗雨阳老师及相关安保人员参加专题会议。

会议开始后,焦火锡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加强高考期间加强校园安全的会议精神,介绍了高考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所有安保人员在高度重视高考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好预案,保证高考圆满完成。随后,苗畬布置了高考期间的具体安全工作安排,要求安保人员做好维持候考秩序的工作,并严格控制学生随意进出校园,防止出现意外情况。

作为国家考试招生制度中人才培养的枢纽环节,高考关系到每个考生的家庭命运和万千学子的切身利益。高考期间,为确保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考点的候考秩序,该校综治办将会依法加强高考期间的安保工作,确保所有考生顺利参考。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苗雨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