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中学女排勇夺第十八届中国中学生排球联赛(高中组)季军

2022年07月27日 11:14 已有109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季军颁奖合影

郑州市第九中学女排勇夺第十八届中国中学生排球联赛(高中组)季军

比赛精彩拦网

比赛中精彩拦网

扣球得分瞬间

扣球得分瞬间

奋力拼搏救球

奋力拼搏救球

2022年7月16日-25日,第十八届中国中学生排球联赛(高中组)在辽宁海城举行。参赛的郑州市第九中学女排以新阵容首次亮相,初露锋芒。

比赛将近十天,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收获了属于团队和自己的荣耀。比赛中,九中女排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队员们神采奕奕、技术精湛、奋勇拼搏,小队员们也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猛劲,大家把握好每一次进攻和防守的机会,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比赛,最终取得本次比赛的季军!同时,司薪阳获得最佳接应奖。

走下领奖台,一切归零。参赛队员们表示,“我们是郑州九中女排队,我们有力挽狂澜的迈力,有挑战自我的决心,其利断金,虎跃龙腾。我们更知胜无需骄,败亦不馁!”

图/文: 郑州9中 图/文:仲曼莹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