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召开暑假干部研讨会

2023年07月07日 11: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召开2023年暑假干部研讨会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召开2023年暑假干部研讨会

夏霞校长讲话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夏霞讲话

广电校区中层汇报

广电校区中层述职

东校区中层述职

东校区中层述职

       7月6日下午,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召开暑假干部研讨会。这支能战善赢的队伍,在下半年崭新的起点上,又吹响了向着新胜利进发的号角。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夏霞和干部们交流心声并提出要求。她首先明确了各校区领导干部岗位及分工,期许各位干部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惧风雨,不畏艰难,不满足于守成,不屑于安逸,在奋斗中打磨底色,于奉献中耀眼闪光。随后,夏霞提出三点要求:要忠诚担当,埋头苦干,不驰于空想;要笃实好学,尊重实际,不盲目蛮干;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不做表面文章。她希望干部们不断审视自己、矫正自己、提升自己,从而成就自己的发展,成就学校的发展。

       两校区中层正职梳理汇报了本学期年级及处室工作。他们立足岗位,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把心力用在事上,把工作落到实处,自觉拉高标杆、创先争优,力争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并表示在下阶段的工作中,会继续强化带头意识,时时处处严要求、作表率,在工作中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任重道远须策马,风正潮平好扬帆。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一起奔跑,共同奔赴下一程的辉煌!

图/文: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 图/文:高柏林/赵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