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点兵气如虹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学子英气向长空

2022年08月24日 09:52 已有53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2022级高一新生军事教育活动汇演暨表彰大会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召开2022级高一新生军事教育活动汇演暨表彰大会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2022级高一师生整齐列队,参加军事教育活动汇演暨表彰大会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2022级高一全体师生整齐列队,参加军事教育活动汇演暨表彰大会。

同学们齐颂《少年中国说》

同学们齐颂《少年中国说》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等领导为获奖班级、学生颁奖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等领导为获奖班级、学生颁奖。

领导讲话,祝贺军事教育活动汇演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领导讲话,祝贺军事教育活动汇演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金蝉嘶鸣,暑意正盛。8月20日下午,烈阳之下,操场之上,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2022级高一新生军事教育活动汇演暨表彰大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2022级高一学子为期一周的国防教育,迎来了成果验收的时刻。

  骄阳毒辣辣地直射着队伍中每个学子黝黑的脸庞,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滑下、滴落,但丝毫不影响学子们高亢的士气。他们激情饱满地唱国歌、朗诵经典《少年中国说》、同唱校歌。听,教官雄浑如山的口令;看,学子整齐划一的动作。高一军训新生组成整齐的方阵,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在主席台前进行了汇报操练。为期一周的爱国军事教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高一学子的良好表现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全体教官的一致好评。

  大会上,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党总支书记张新慧、副校长李志刚和军训负责人周昌鸿教官肯定了学生的刻苦坚韧的优异精神,并鼓励高一学子要将在军训中的精神和态度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成为祖国栋梁之材奋进努力!

  汇演结束后,各班级回班进行了班级军训总结,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也将精神抖擞地投入高中学习生活。

图/文: 郑州31中 韩苏予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