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深耕0-6托幼一体化建设,共续新发展

2022年08月25日 14:48 已有70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主持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主持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农业路园区教职工参加会议

农业路园区教职工参加会议

5.现场老师积极拍照记录

现场老师积极拍照记录

6.1

班级教师开展清扫工作

6.老师立即投入到全面清扫工作中

老师投入到全面清扫工作中

7.17.老师开始全面整理消毒工作

老师开始全面整理消毒工作

带着对新学期的期望和憧憬,2022年8月23日上午,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以多功能厅为主场,亲子部会议室为分会场同步直播的形式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主持会议。

陈春首先从疫情常态坚持不断、暴雨预警接二连三、园内维修紧锣密鼓、线上线下接力培训、招教招生工作顺利推进、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六个方面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幼儿园暑假重点工作。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防控专班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郑州市校园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醒》精神。

随后,陈春以《深耕0-6托幼一体化建设,共续新发展》为题,带领大家学习2022—2023学年上下学期工作计划。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高质量建设郑州“美好教育”的宏伟蓝图中,郑州市教工幼儿园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和谐健康、精益求精、创新发展”办园理念,深入践行“阳光教育”文化目标,更以“省级文明单位重创”(2022年)“省级示范幼儿园复验”(2023)为契机,从“增强党性、科学管理、提升内涵、创新发展”四个维度,聚焦八个坚持,共书幼儿园高品质发展的新篇章。

围绕计划的中心思想,陈春分别向大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细致布置开学工作中各时间节点工作安排,并针对每月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依据“阳光教育”文化内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多元化幼儿活动,持续培养“阳光三好幼儿”,还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最后,新学期陈春向老师们提出“强管理、提质量、共谋发展”的新期望,希望老师们面对学前教育的快速发展与变革的态势,作为郑州市科技特色幼儿园、郑州市领航幼儿园、省教科研实践基地、省教师发展学校、省示范园等,需要保持、持续传承、创新发展,寻求更好的变革。

会议结束后,全园上下继续进行清扫卫生消毒、班级环境创设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工幼儿园逐渐恢复整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文: 教工幼儿园 韩露嘉 马唐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