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研讨会在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

2023年08月15日 15: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何鹏举老师进行“网络安全”赛项培训

何鹏举老师进行“网络安全”赛项培训

参会老师认真学习

参会老师认真学习

8月15日,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研讨会在郑州市金融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中职学校近40名专业教师参与其中。

在开班仪式上,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向各位远道而来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各位老师能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在研讨会中相互交流,共促成长,将新技术、新标准运用到教育教学中,为国家网信事业的发展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人才。

随后,中科磐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何鹏举向各位参会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学习内容。

在开班仪式结束以后,为期5天的研讨培训正式展开,研讨内容涵盖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内容讲解、网络信息安全专业教学资源研讨和交流、“网络安全”赛项内容讲解与实操等方面。

图/文: 金融学校 花振飞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