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学子齐聚!郑州市金融学校2023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2023年08月21日 23: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都亚萍校长讲话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在开营仪式上讲话

副校长谢涛宣布军训纪律

副校长谢涛宣布军训纪律

周子豪主持军训开营仪式

周子豪主持军训开营仪式

升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

授旗

授旗

2023级新生军训开营现场

2023级新生军训开营现场

训练开始了

训练开始了

清晨的一场细雨,褪去了校园的酷暑,如诗如画的郑州市金融学校操场上,排列起斗志昂扬的学子们。8月21日上午,郑州市金融学校2023级新生军训,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1000多名学生分成22个军训连队,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将接受教官封闭式的军事训练。

在当天的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上,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对参加军训的全体教官和师生宣讲了军训的重要意义,她勉励全体参训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为将来紧张的学习生活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谢涛对军训期间的纪律作了详细要求,他告诫师生们不得随意缺席训练,务必遵守学校的各种规定,确保全体同学的身心健康和校园的和谐平安。

据郑州市金融学校学生处主任周子豪介绍,为保证此次军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学生处提前召开教官军训筹备会,反复交待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组织学生志愿者深入每个班级,做好军训期间的服务工作;为每个连队专门选派了1名优秀的教师跟班蹲点,及时解决军训活动中学生出现的思想问题。

根据安排,此次军训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优秀连队和优秀学生,每个学生在军训中的成绩也将换成学分,计入当年的德育成绩。

开营仪式结束后,学生们立即投入了紧张的军训中,大家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把自己塑造得更加坚强。

图/文: 金融学校 沈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