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再出发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召开全体教工会

2023年08月25日 10: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召开全体教工会.webp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召开全体教工会

夏霞校长讲话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校长夏霞讲话

东校区执行校长陈星带领教师宣誓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东校区执行校长陈星带领教师宣誓

欢迎新教师.webp

欢迎新教师

       走过不平凡,展望新征程。2023年8月24日上午,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广电校区、东校区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体教工会。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夏霞向老师们殷殷嘱托。她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学年,是大家勤奋工作、追求卓越的一学年,是为学校卓越目标打下坚实基础的一学年。这一学年里,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获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东校区顺利建成、九年级成绩喜人、西交大少年班实现新突破、五育并举再上台阶、生源数持续攀升、社会认可度进一步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凝聚着全体教职员工的勤勉垂范、无私奉献、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

       夏霞强调,希望老师们不断自新,做有“度”的老师。首先要读懂时代,做有高度的老师。其次,要读懂课标,做深度的老师。教师只有对新课程、新教材、新课标、新考试、新教学进行深入研究与实践,才能更进一步促进专业发展。建议老师们要从高质量课堂教学和高质量育人策略两个方面发力。再者,要读懂教育,做有温度的老师。坚持做好五个“坚持”、四个“需要”,用自己的生命去教育、引导、唤醒、照亮学生。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东校区执行校长陈星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教师入职誓词。全体教师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对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进行了庄严承诺。“忠于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出全体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教职工们坚守教育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介绍了新入职教师。据悉,本学期学校迎来了57位新教师,他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各位新教师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

图/文: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 杨润龙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