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谱新篇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年08月28日 08: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4K4A8464_爱奇艺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总结讲话。

5教职工专心参会_副本

教职工专心参会

6大会现场_副本

大会现场

未觉夏暑尽,时序已新秋。新学期如约而至,为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步入正轨,8月24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广兰主持。

会议宣读了新学期工作计划,明确了党建、德育、教学、师资、行政、工会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并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召开的全市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三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

随后,会议对学生报到时间、开学典礼流程、校园卫生检查、校园安全、生活设施设备的使用与保护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首先对上学期学校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努力。梁寅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把握教育强国这一核心目标,积极探索“三新”背景下教研提质、课程改革的新路径,深刻领会师德师风建设的战略关键要求,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同时,梁寅峰鼓励全体教师厚植“仰望星空、崇尚实干”的校园精神,心怀教育梦想,努力促进专业发展,逐步提高教学水平,以奔跑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图/文: 郑州19中 文/高雅雯 图/吴祥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