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队完毕请检阅!郑州市金融学校2023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3年08月30日 16: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党委书记付强检阅军训队伍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检阅军训队伍

党委书记付强军训总结发言

付强做军训总结发言

都亚萍校长宣读军训表彰决定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宣读军训表彰决定

军训分列式表演

军训分列式表演

军训战术表演

军训战术表演

优秀连队

表彰优秀连队

8月30日上午,蓝天如洗,校园似画。在郑州市金融学校的操场上,该校2023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拉开序幕,一千余名参训学子,在教官的带领下,分成22个连队,为师生和来宾展示了自己十天来的军训成果。

几天前还满是书生气的孩子们,经过短短十天的磨练,此时增添了不少飒爽英姿。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在教官的陪同下,首先检阅了整个军训连队,一句“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饱含学校领导对全体军训学生的关爱之情;“书记好!为校争光!”全体学生则报之以雷鸣般的口号—响彻学校操场。

22个方队在各连队旗的引领下,向大家依次展示了分列式队列、军训科目、旗语展示、战术表演……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在随后的总结表彰大会上,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宣读表彰决定。付强在军训总结中高度评价了此次军训的成果,他勉励全体同学,要把军训中学到的拼搏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争做优秀的中职学生。

为组织好此次新生军训,郑州市金融学校在管理细节中下足功夫,不但为所有参训学生免费发放军训服装,还选派了22名优秀教师跟班军训,随时疏导学生在军训中出现的各种思想问题。据该校学生处主任周子豪介绍,本次军训除了评选出优秀连队和优秀学生外,学生的军训成绩也将记入个人的德育考核分,并直接和学生的升学毕业相挂钩,因故未参加军训的个别学生也将在开学后补上这一课。

图/文: 金融学校 沈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