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19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08月19日 15:48 已有59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一切就绪只等你来

一切就绪只等你来

IMG_9474

有困难就找蓝马甲

微信图片_2019081716472439

为你挡雨遮阳

热水供应处_副本

未出伏天 请注意补水降暑

IMG_9517_副本

在人潮中感受新家庭的热情

IMG_9536_副本

招生工作进行中

分班处_副本

分班处2_副本

热真专注的工作人员

IMG_9573_副本

班主任1_副本

班主任2_副本

班主任3_副本

班主任迎新

微信图片_201908171647245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8171647248_副本

和蔼耐心的班主任们

新办公环境

新草场

新电梯

校园新变化

校服

新校服为校园增添新气象

虽已立秋,但未出伏天,艳阳依然似火,喧闹的人群掀起了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2019年夏季迎新的序幕。新人、新景、新气象、又是一年新!

新人篇

据学校招生就业处主任刘伟及政教处主任张丽君介绍,截至2019年8月18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已经陆续迎接新生1000余人,安排住校生800余人,这些学生大部分来自全省各地,离开熟悉的朋友,亲爱的家人,开始了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为了让这些新生在新的环境中快速适应,感受新的家庭温暖,学校政教处及总务处在细节中下下足了功夫,暖心的横幅,迎新的设施,便捷的入学手续,热情的师生及无处不在的志愿者,处处彰显学校大家庭骄阳似火的情怀。

本季迎新,由学校全体校级领导带队,所有中层干部及行政人员各司其职,新任班主任20人,宿管人员15人及学生志愿者60余人,按照缴费、分班、办理一卡通、 宿舍分配、校服登记、班主任报到、入住宿舍等一系列环节(其中还提供了优惠正规的本地手机卡办理程序),热情引导,主动服务,耐心解答,使新生能快速办理完成入校手续,大家全体总动员,只为新成员入校时那灿烂满意的一笑,学校真诚希望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新景篇

为了迎接新人,学校也悄悄发生了一些“小变化”。新的办公教学环境,新的学生活动环境及暖心的细节变化,让2019年的迎新有了不一样的体验。许多想念校园提前返校的老生都禁不住直嘬牙花,悄悄问老师:“是不是太偏心了!这届新生太幸福了!”最让老生羡慕不已的还是新气象!

新气象篇

新人新景当然新气象,最让老生羡慕不已的新气象当然是新校服了!新校服分三款两季,女生短裙款,男生西裤款及精神运动款,分夏冬两季替换穿着,每人有一套西装(女生套裙),一件运动短袖T恤及一套运动棒球服,共计5件。新的校服为校园注入新的朝气,新的班主任在经历了假期的培训及自我完善后也为新的学期注入新的校园生活理念。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用心,用智慧在不断为校园注入新鲜的血液,输入前沿的理念,不仅立足职业教育的发展的本质,也让职业教育的发展充满活力。2019,又是一年新,希望每一位新的学校成员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都有不一样的收获。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李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