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举行欢迎2022年实习教师暨与指导教师“结对”仪式

2022年09月05日 13:37 已有50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徐两省主持仪式

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徐两省主持仪式

陈晓勇副校长宣读“结对”名单

副校长陈晓勇宣读“结对”名单

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指导教师代表徐鹏飞发言

指导教师代表徐鹏飞发言

实习教师代表王者依发言

实习教师代表王者依发言

课程教学处副主任赵杰宣读实习方案和纪律要求

课程教学处副主任赵杰宣读实习方案和纪律要求

李玉国校长总结讲话

校长李玉国总结讲话

指导教师和实习教师合影留念

指导教师和实习教师合影留念

2022年9月2日下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举行欢迎华中师范大学及东北师范大学实习教师暨与指导教师“结对”仪式。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校长李玉国、副校长陈晓勇、课程教学处副主任赵杰,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及东北师范大学的12名实习教师和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的21位指导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为使各位实习教师的实习学有所获,落到实处,本次实习主要包括学科教学实习和班级管理实习两方面的内容,实行“双导师制”,即每个实习教师都有结对的学科教学指导教师和班级管理指导教师,学校为各位实习教师精心选配了学科教学指导教师和班级管理指导教师。在仪式上,陈晓勇宣读了实习教师和指导教师结对名单,并为全体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指导教师代表徐鹏飞和实习教师代表王者依分别进行了发言。赵杰宣读了实习方案和纪律要求,强调了指导教师职责和实习教师职责。

校长李玉国进行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实习教师表示欢迎和祝贺,向各位实习教师介绍了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教育集团良好的发展态势。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工作,精心选聘了业务精干、勤勉敬业的指导教师,他希望各实习教师要认真地向指导教师请教学习,快速地熟悉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将来顺利走向教师岗位做好准备。

“结对”仪式是责任也是希望。本次仪式,为实习教师尽快完成学生向教师的角色转换,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师徒共进双赢,收获进步,收获友情,收获教育幸福搭建了平台。

图/文: 郑州回中 王健燕 徐两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