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机遇 再扬帆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年09月05日 13:39 已有67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与全体教职工分享新学期工作计划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与全体教职工分享新学期工作计划。

副校长陈红霞总结暑期工作 (2)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副校长陈红霞总结暑期工作 

全体教师认真听会 (2)

全体教师认真听会 

全体教师认真听会

全体教师认真听会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9月4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上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范予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以《抢抓机遇再扬帆,埋头苦干更出彩》为题,与全体教职工分享新学期工作计划,他从党建、文化、德育、教育教学、环境保障等方面对新学期整体工作做出部署。马海峰表示,新的学期,学校将继续以三年规划为指引,进一步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发挥效能,以实际行动共创商贸出彩明天。

随后,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副校长陈红霞总结了暑期工作,对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陈红霞表示,新学期,学校紧跟教育发展步伐,加强教师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素养们,坚持“德才兼备、师德为先”的要求,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发展更加出彩。

新学年新征程即将开始,全体教职工会以风劲潮起扬帆远航的奋进之声提振精神状态,以星光不问赶路人迈开大步向前奔的努力之姿抓好育人质量,为学校的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曹郭蕊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