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教师节撞上中秋节 郑州99中师生这样过

2022年09月09日 18: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909141343_副本

家长、学生欢聚一起庆双节。

微信图片_20220909100802_副本

学生写下对老师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909141710

一首小诗送老师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值此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美好的中秋节与感恩的教师节撞了个满怀。在这特别的节日里,9月9日下午,郑州99中组织“心怀皓月 致敬师恩”的主题活动,邀请学生家长一同参加。

在班主任精心策划用心组织的活动上,九年级学生们现场朗诵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诗歌,他们都用朴素但美好的文字表达了对教师深深的爱与祝福;八年级同学也不甘示弱,积极行动,有的将录制的诗歌作品发在网络平台献给老师,制作精美的贺卡或心里话,为自己喜爱的老师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一次次鞠躬,一句句感谢,一张张信纸,都是学生对老师最长情的告白。在温暖祥和的氛围中,班主任与家长们诉说着孩子的点滴进步和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难忘往事。家长代表也踊跃发言,表达了学校对孩子培育教育的感谢之情。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成功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搭建家校共育的桥梁。

图/文: 郑州99中 郑州99中 赖欣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