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3年09月05日 17: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会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会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上台讲话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讲话

教师代表郭薇老师上台发言

教师代表郭薇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税闻汐上台为教师节献词

学生代表税闻汐为教师节献词

郑州市金融学校教学副校长宋歌宣读教师节表彰名单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宣读教师节表彰名单

向受表彰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

向受表彰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讲话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讲话

丹桂飘香开学季,乘风破浪正当时。9月4日下午,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讲话,她表示,好风正劲待扬帆,奋楫启程谋新篇!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金融的美好前途仍需奋斗。全体师生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做灵魂纯净的人,做健康阳光的人,做终身学习的人,做美丽而智慧的人!

教师代表郭薇在发言时表示,将继续承担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争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人才。

学生代表税闻汐为教师节献词:向每一位甘做孺子牛的老师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感恩之情,感谢老师们在引领学生成长道路上付出的点点滴滴,并表示将认真学习文化与专业知识,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辛勤培养,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随后,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宣读了教师节表彰名单。领导班子为受表彰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向老师送上鲜花。受表彰老师纷纷表示:将会珍惜职业荣耀,爱岗敬业、潜心治学、教书育人、勇于担当;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大会最后,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代表领导班子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对教师们为职业教育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学年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勇于超越,顺应时代潮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图/文: 金融学校 葛钦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