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举行“第27届校园科技体育艺术文化节”校园歌曲合唱比赛决赛

2023年09月27日 18: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d209db24ee94dac6fc53c5733043c1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1695802318071

同学们斗志昂扬

1695802343939

歌唱伟大祖国

_B5A6261

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副校长肖国红为特等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9月27日晚,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在体育馆举行了“厚体承思铸卓越,同心筑梦续辉煌——第27届校园科技体育艺术文化节”校园歌曲合唱比赛决赛。

在前期初赛的基础上,最终共有14个班级进入本次决赛。舞台上,各个班级学生着装整齐、井然有序、精神饱满,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浩大的视听盛宴。

在决赛现场,参赛班级学生个个精神抖擞,指挥员手势准确到位,班上同学积极配合,大家用昂扬向上的热情、精神饱满的状态、高亢嘹亮的歌声、铿锵有力的语言、丰富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真挚的热爱和美好祝愿,同时也彰显了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学生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及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优良素质。

评委老师根据每场比赛的精神面貌、指挥、艺术表现和服装伴奏等四个方面进行严格打分。最后评出特等奖班级3个,一等奖班级5个,二等奖班级6个。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大赛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图/文: 郑州47中 刘永江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