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解题能力大赛开启,快来郑州校园围观!

2023年09月28日 19: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1(李广锐副校长做全面指导)

副校长李广锐做全面指导

图片2(教师们认真作答)

教师们认真作答

图片8(数学教师仔细演算)

数学教师仔细演算

图片9(教师认真书写,答题卡满满当当)

教师认真书写,答题卡满满当当

图片12(英语教师做阅读理解)

英语教师做阅读理解

图片15(答题卡展示)

答题卡展示

图片16(答题卡展示)

答题卡展示

图片18(答题卡展示)

答题卡展示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学校教师能力提升工程体系,提高新入职教师的解题和试题分析能力,提升其专业能力和教学素养,2023年9月26日,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东校区开展第一届教师解题能力大赛。

      赛前,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副校长李广锐对此次活动做全面指导,并指出活动意义: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对接中招,并有意识运用于日常教学中。

      本次大赛由语文、英语、数学、道法、历史、地理、生物七科老师共同参与,18位老师意气风发,按时到达赛场,展示着自己的业务水平。

      赛中,各位老师聚精会神,关注试卷并认真解答。他们低头沉思、圈画题干关键词,俨然以一个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站在学生的角度审视问题、思考问题、做出解答。

      赛后,有几位教师反应,此次大赛能让自己从学生视角重新审视试题,也会指引自己认真反思日常教学工作,努力寻找教学突破口,更好促进自我专业提升。

      “万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教师的教学能力是站定讲台的根本。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始终致力于教师的专业成长,打造精品教师队伍,建设传道授业解惑的中坚团队。相信新入职的教师在学校的精心培养下,在自己的摸索中,定能早日成为骨干力量!

图/文: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 王梦瑶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