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精神,聚力前行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召开体卫艺工作推进会

2023年09月28日 19: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召开体卫艺工作推进会

邱晓辉副校长讲话

副校长邱晓辉讲话

综治办主任李清炎发言

学校综治办主任李清炎发言

德育处主任朱少华主持会议

学校德育处主任朱少华主持会议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卫艺工作,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学校于9月28日召开以“健康金水”为核心,以“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的专项会议。

      副校长邱晓辉讲到,要按照区教育局要求,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学校的体育美育工作,持续推进美育活动,加强学校体育活动,同时细致做好校园卫生,严把校园供餐。对教师提出通过学科特色给学生调整状态,扎根内涵文化发展,努力构建五育并举新格局,打造品牌特色,推动学校发展。

      学校综治办主任李清炎着重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是校园安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严格监管、不容懈怠。提出以更细化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让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平稳有序、让学生吃的更营养健康、让家长更放心更满意。

      学校德育主任朱少华首先向体音美教师、校医详细解读工作要点,落实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一是着力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体质技能稳步提升;二是全面推进学校美育工作,美育品牌特色璀璨绽放;三是坚决落实校园卫生工作,逐步健全学校卫生服务体系。其次传达金水区相关会议精神 :第一,要在思想上更重视,认识上再提高,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第二,要落实上级要求,健全保障机制,履职尽责做好学校卫生工作。第三,要持续加强监管,提高服务意识,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午餐供餐和学生饮用奶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铸造体育美育品牌特色,为打造金水教育优质名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 戎誉/朱璐瑶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