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努力,只为与你相见!

2019年09月02日 16:55 已有797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1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微信图片_20190902094702

班主任与家长交流

222

家长们认真聆听

333

新学期承载着家长们的殷切希望

666

用手机记录重要信息

444

班主任老师把孩子们的新书用红丝带精心地系上了蝴蝶结

banbao

富有童趣的板报

微信图片_20190902094645

温馨的提示牌

777

清新的教室装扮

微信图片_20190902101405

青春靓丽的我们

  秋天的校园很特别。因为他们,整个校园都充满着温暖和耀眼。8月31日,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

  下午三点,近300名新生家长有序地进入到各班教室。班主任从“为孩子做些什么准备”、“学校有哪些规范要求”、“刚入学的孩子应重视哪些细节”等方面跟家长做了交流,同时也阐述了对今后班级管理的计划及希望家长配合的方面。希望通过沟通,加强家校合作,为有条不紊地开展好一年级学生各项工作,落实一年级孩子习惯教育,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小学生活打下扎实基础。

  副班主任及其他任课老师就学科学习情况和家长进行了融洽地交流。向家长讲述了本学科特点,教学要求、家长如何配合等问题。

  为了迎接新生及家长,一年级教师团队积极准备着:教室打扫得窗明几净,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书柜擦拭得一尘不染,黑板报画得充满童趣,制作温馨的提示牌,还有一年级正、副班主任老师将孩子们的新书用红丝带精心地系上了蝴蝶结,小心翼翼地摆放在桌子的左上角,如同一份希望……

  不负光阴,不负韶华,一切努力,只为与你相见!

图/文: 郑师附小 冯春雁 李营 赵纪涛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