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支教教师抵达凉山州喜德中学开展教育帮扶

2019年09月05日 12:52 已有83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1中两位支教教师到达喜德中学

郑州11中两位支教教师到达喜德中学

郑州11中支教教师向领导汇报工作

郑州11中支教教师向领导汇报工作

参加座谈会 了解学校相关情况

参加座谈会 了解学校相关情况

全体支教教师合影留念

全体支教教师合影留念

  9月4日,郑州11中赴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进行支教帮扶的李小斌、张勇两位教师,完成为期两天的支教培训,顺利抵达喜德中学开展支教工作。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加大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教育帮扶力度,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号召全国领航校长培训工程14个培训基地和百余个名校长工作室组织开展教育帮扶工作。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作为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名校长,从接到文件开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带领全体教师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学校从6月份开始积极组织教师报名,经过审核、确定人选等一系列工作,8月31日,郑州11中领导干部和师生共同欢送李小斌、张勇两位老师赴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支教。

  9月2日,由教育部教育工作司教师发展处张国良的带领下,一行14人冒雨进山,前往喜德县。2小时车程支教团沿路参观了几所小学,顺利抵达目的地。稍作休整后,郑州11中两位老师于入住喜德中学,并开展工作。两位老师谈到,一定做好精准帮扶,辅助喜德中学教师开展一系列教育、教学、教研活动,提高教师专业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支教教师表示,一定谨记学校的嘱托,不辱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帮扶教育工作中去,用爱与责任谱写出郑州11中与喜德中学以及河南人民与喜德县人民帮扶共建的绚丽新篇章!

图/文: 郑州11中 张勇 褚海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