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流中进步 郑州市中小学社会实践考核评比活动在郑州九中举行

2019年09月23日 16:47 已有60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社会实践考核评比活动在郑州九中举行

郑州市教育局社会实践考核评比活动第十八组在郑州九中开展

认真查看各单位的材料

组员认真查看各单位的材料

丰富的考核材料

各单位丰富的考核材料

认真考核,争创先进

认真考核,争创先进

公正、客观的进行评比打分

公正、客观的进行评比打分

各单位友好交流共同进步

各单位友好交流共同进步

  为进一步加强郑州市中小学社会实践工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程,实现校外教育工作的规范、可持续发展,推动校外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针对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的专项考核。

  近日,郑州市教育第十八检查组的各单位成员齐聚郑州九中建中楼,各单位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对2018-2019学年郑州市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核的通知》要求,以检查纸质材料为主要方式进行评比活动,全面总结回顾了上一学年的社会实践工作并进行了考核评比。

  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郑州一中、郑州九中、郑州十一中、郑州十二中、郑州十八中等我市14所学校。各单位代表携带本单位材料来到活动场地,现场进行打分考核评比。

  郑州九中学生发展处主任黄坦主持了此次会议。他提出,大家要以公平公正的态度,严谨踏实的作风做好此次考核评比工作。在现场看到,各学校材料留存翔实,活动各具特色,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各学校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策划和组织。在考核评比中,各单位成员认真细致地进行了检查,并互相学习借鉴,对好的做法进行了记录留存,以帮助进步和提升。

  评比结束后,再由组长单位郑州九中代表老师收齐签到表、打分表等相关材料,汇总后统一上报市教育局。通过这次考核工作的开展,评促结合,以评比促进、带动和激励了学校社会实践工作的良好发展。

图/文: 郑州9中 史家豪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