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庆华诞 体育筑强国 郑州26中秋季运动会开幕

2019年09月29日 21:12 已有69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2737

郑州26中秋季运动会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

DSC_2776DSC_3793

DSC_3963

DSC_4041

各具特色的裁判员和运动员方阵

DSC_3221

DSC_3460

DSC_3591

DSC_3701

DSC_4026

DSC_4031

DSC_4222

精彩纷呈的各班入场表演

DSC_4307

升旗仪式

DSC_4337

王幸福校长发言

DSC_4353

DSC_4357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DSC_4616

方阵跑步比赛

DSC_4275

裁判打分

  9月29日上午,郑州26中秋季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上举行。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方阵以及各班的入场表演精彩纷呈,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眼球。

  在旗鼓队的引领下,各班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学校七、八、九年级分别以班级为单位组成30个各具特色的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前。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此次运动会中,各班的方队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呈现出许多红色元素,多姿多彩。鲜艳的服装、特色标语、放飞气球等,都产生出强烈地视觉冲击;同时各班方阵的表演更是引人入胜,如现代舞、跆拳道、书法等,成为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开幕式之后,随着校长王幸福的发言,本次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所有班级分批列队入跑道,开始了方阵跑步比赛。全体同学着装整齐,跟随着有力的节奏,踩着铿锵的拍子,奔跑在洒满阳光的跑道上,这是各个班级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据悉,方阵跑步比赛结束后,运动会各项比赛将全面展开,此次运动会将持续2天。

图/文: 郑州26中 杨雷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