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新校区生活图鉴!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正式搬迁入住新校区

2022年10月11日 11: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搬入新校区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搬入新校区

激情晨读

激情晨读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认真授课的教师

认真授课的教师

活力课间操

活力课间操

充满学习氛围的课间时间

充满学习氛围的课间时间

整齐的跑操队伍

整齐的跑操队伍

自由活动时间

自由活动时间

下课后的一抹晚霞

下课后的一抹晚霞

顺应时代发展,跟进潮流变迁,在郑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大力推动和代建公司的全力以赴下,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建设完毕。

居新园英才沐春华,修德行栋梁结秋实。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的学子们满载期许,告别旧校区,走进了崭新优美的新校园、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舒适安逸的寝室、配备齐全的食堂……生命的魅力将在这里挥洒,青春的梦想也将在这里绽放,让我们追随学子们的步伐一起解锁新校区的生活图鉴。

画面流转,10月10日,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同学们还未从新校区搬家的兴奋中脱离出来,就已经迎来了新校区的第一堂课。大家充满了对新教室的好奇,早早地来到了恢弘的教学楼,随之而起的就是琅琅的读书声,一天的学习生活从朝气的晨读开始。温暖明亮的教室里,学生们可以脱掉厚厚的外套,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的翱翔。老师用饱满的热情跟同学们畅谈,崭新的教室里充满了浓浓的学习氛围。

每天上午的大课间,是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学生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用整齐划一的步伐跑出班级的精气神,用振奋人心的口号喊出了班级的凝聚力,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的课间操成为崭新操场上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度过了一个上午的欢乐的学习时光,学生们饥肠辘辘地来到了新校区的食堂。刚走进食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别具一格的装饰。多样的菜品,整洁的环境,浓浓的饭香,让同学们的食欲大开。

绚丽的晚霞与学子们一起结束了一天的生活,同学们有说有笑地回到了崭新的公寓楼,看着两排整齐的床位,崭新的小柜子,洁白的墙面,温暖的床铺,同学们有了搬迁新家的温暖和喜悦。

随着新校区投入使用,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办学空间得到质的飞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体四十四中人将携手奋进,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真正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图/文: 郑州44中 张馨戈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